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统计分析 > 全市分析

开封:五一后蔬菜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下降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据开封市统计局510日对开封市主要食品零售价格调查,本旬各种蔬菜的价格持续下降,监测的七种蔬菜五升一降一平,肉类和鸡蛋的价格相对稳定,供应正常。

蔬菜方面,由于本周出现降水天气,给蔬菜的运输、保存、交易带来较大的影响,本地蔬菜的采摘也受到较大影响,蔬菜价格普遍上涨。大白菜价格涨幅为25%,从1.6/kg涨到2/kg;大葱价格涨幅为25%,从1.6/kg涨到2/kg;芹菜价格涨幅为20%,从2/kg涨到2.4/kg;西红柿价格涨幅为25%,从4/kg涨到5/kg;土豆价格涨幅为38.5%,从2.6/kg涨到3.6/kg。四季豆价格下降,从8/kg降到6/kg。黄瓜的价格稳定不变。

肉类方面,市场猪肉供应充足,由于需求量减少,猪肉价格下降,猪肉价格降幅为4.3%,从23/kg降到22/kg;白条鸡的价格持续下降,白条鸡价格降幅为9%,从11/kg降到10/kg;其它各种肉类以及各类鱼肉和鸭肉价格保持稳定,暂未出现价格波动。鸡蛋的价格也维持在5/kg

水果价格保持稳定,暂未出现价格波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