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统计分析 > 全市分析

开封:端午节后蔬菜鸡蛋价格小幅下降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据开封市统计局5月份对开封市30种主要食品零售价格调查,其中监测的七种蔬菜四降一升两平,鸡蛋价格有小幅下降,草鱼价格略有上升,其它肉类价格稳定,供应正常。

蔬菜方面,随着时令蔬菜大量上市,蔬菜供应量增加所以大部分蔬菜价格下降。黄瓜价格降幅为8%,黄瓜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2元、2.6元、2.4元;四季豆价格降幅为17%,四季豆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6元、6元、5元;大葱价格降幅为23%,大葱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2元、2.6元、2元;土豆价格也有明显下降,土豆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3.6元、3.6元、3元。大白菜价格略有上涨,大白菜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2元、1.6元、2元。芹菜和西红柿的价格没有发生变化,芹菜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2.4元、2元、2元,西红柿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5元、3元、3元。

类方面,白条鸡价格下降,白条鸡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11元、11元、10.6元。水产品价格有所上升,鲤鱼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12元、13元、13元,草鱼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17元、16元、17元。猪肉、牛肉和羊肉价格稳定,猪肉的上、中、下旬价格均为每千克22元,牛肉羊肉的上、中、下旬价格均为每千克52元。鸡蛋价格略有下降,鸡蛋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5元、5元、4.6元。

水果方面,香蕉价格略有下降,香蕉的上、中、下旬价格分别为每千克6元、5.4元、5.2元;苹果的上、中、下旬价格均为每千克5元。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