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统计分析 > 全市分析

开封:6月中旬肉蛋类价格上涨 蔬菜价格稳定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据开封市统计局620日对开封市主要食品零售价格调查,本旬监测的七种蔬菜五平两涨,鸡蛋价格大幅上涨,水产品价格也略有上涨,其它肉类价格稳定,供应正常。

蔬菜方面,本旬蔬菜价格比较稳定,其中西红柿和四季豆的价格上涨。西红柿价格涨幅为33%,从3/kg涨到4/kg;四季豆价格涨幅为50%,从4/kg涨到6/kg。大葱、大白菜、芹菜、黄瓜和土豆的价格稳定不变,大葱和黄瓜的价格均为2/kg;芹菜和大白菜的价格均为3/kg;土豆价格为1.6/kg

肉类方面,猪肉价格也有所上涨,猪肉价格涨幅为5%,从21/kg涨到22/kg;鲤鱼从12/kg涨到13/kg;草鱼从16/kg涨到17/kg。受高温影响,鸡蛋产量下降,市场供应偏紧,鸡蛋价格快速反弹。鸡蛋的价格从4.8/kg涨到8/kg。白条鸡的价格不变。

水果方面,香蕉价格从5.2/kg降到4.6/kg,苹果价格没有发生波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