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统计分析 > 县区分析

尉氏县人普办对人普近期工作提出“五个必须”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尉氏县人普办结合全国人普视频业务培训会,全面部署近期工作,并提出“五个必须”。
    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普查时点日渐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人普办要高度重视,妥善处理好普查和其他工作的关系,确保人普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必须加强业务学习。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各类培训,领会好每一次会议精神,既当教师又当学生,尤其是要对普查方案、绘图、普查表等诸多技术难题做到全面掌握,一口清。
    三是必须加强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加强与县人普办的沟通与联系,遇到疑难问题不要自作主张,不懂装懂,必须及时请示,做到同一问题同一口径,不出偏差。
    四是必须加强工作纪律。普查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普查办对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要保证时间、保证工作质量,不能因个别现象影响整个普查工作全局。
    五是必须加强普查宣传。各乡镇要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人口普查宣传,营造氛围,为普查入户登记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