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统计分析 > 县区分析

2020年尉氏县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8%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份,尉氏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3.8%(以下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
    分行业看,多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其中:农副食品加工业同比增长60%,食品制造业同比增长8.3%,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同比增长11.4%,纺织业同比增长12.2%,纺织服装、服饰业同比增长15.1%,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同比下降2.3%,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同比下降3%,家具制造业同比下降9.3%,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同比增长5.6%,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同比增长28.5%,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同比增长3.5%,医药制造业同比增长19.8%,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同比增长14.3%,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同比增长3.7%,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同比增长0.9%,金属制品业同比增长9.8%,通用设备制造业同比增长13.2%,专用设备制造业同比下降42.6%,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同比增长6.7%,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同比增长8.9%,其他制造业同比增长4%,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同比增长14.2%。
    附注
    1、指标解释
    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即工业增长速度,是用来反映一定时期工业生产物量增减变动程度的指标。利用该指标,可以判断工业经济的运行走势,判断经济的景气程度,也是制定和调整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2、统计范围
    规模以上工业的统计范围为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
    3、调查方法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业生产报表按月进行全面调查(1月份数据免报)。
    4、行业分类标准
    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 4754-2017)。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