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单位简介 > 法律法规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篇章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7月25日,市统计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篇章《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及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3.jpg

会上,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局法律顾问刘迎春进行了领学,并结合统计职责阐述了重点要点。

刘芳强调,统计法治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在统计领域的具体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统计法治建设之所以取得明显成效,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指引。作为统计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统计法治工作的领导,强化法治教育,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