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单位简介 > 法律法规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法治讲座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9月2日,省统计局举办了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法治讲座。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机会,积极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参加本次讲座。市县(区)统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共计133人分别在市局视频会议室和各县区视频会议室参加讲座。

图片1.png

本次讲座邀请了省首批服务型行政执法师资库成员和示范点评委、省医疗保障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二锋,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与实践”为题,结合深厚的法治理论和典型的实践案例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念创新、本质要求、执法方式等作了具体阐释。整场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有较强的针对性。

通过本次专题法治讲座,进一步加深了统计执法人员对于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认识,开阔了执法人员视野,拓宽了统计执法工作思路提升执法人员法治素养,使统计执法人员在工作中依法、有效、科学地开展执法工作,也为参加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